最新消息

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預防措施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三日

致各會員: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於全球爆發,香港亦有愈來愈多輸入個案,而香港政府亦已要求從海外國家抵港人士均須接受家居隔離。有見及此,本會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以保障會員、賓客、訪客和員工的健康,並盡量減低感染的風險。以下為本會設立的防疫措施概覽,此乃最新的更新版本,此版本即時生效,並取締本會早前就 COVID-19 發出的任何通訊:


會員、賓客和訪客方面的一般措施

Ø香港政府已要求從海外國家抵港人士均須接受家居隔離,在過去 14 天曾到訪海外國家或中國內地的會員、會員的家庭成員、賓客和訪客一概不能進入本會或使用任何會所設施。
Ø在進入會所範圍前,會員、會員的家庭成員、賓客和訪客必須填寫申報書,作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聲明: 1) 他們及其家庭成員在過去 14 天未曾到訪香港政府要求接受隔離的海外國家或中國內地 2) 他們在過去 14 天沒有接觸任何確診或懷疑感染 COVID-19的人士 3) 他們沒有任何流感症狀。
Ø會員、賓客和訪客在進入會所範圍前必須量度體溫。如任何人士的體溫達到攝  37.6度或以上,將被邀請離開,並建議立時求醫。
Ø如會員、賓客和訪客出現流感症狀,請勿進入會所範圍
Ø任何人士進入會所範圍前均須清潔及消毒雙手。

Ø會員、賓客和訪客須時刻在會所範圍內配戴口罩。



會所公眾範圍的衛生與清潔

Ø員工將檢查會所設施特別是所有洗手間的衛生情況,並定期清潔和消毒。
Ø於洗手間內張貼海報,提醒使用者沖廁時要蓋上廁板,以免細菌飛揚。
Ø會員及賓客一般經常接觸的表面如門、門柄、扶手、 按鈕及地毯等將每兩小時消毒一次。

Ø已將窗戶及大門打開,加強會所新鮮空氣流通。


康體設施

Ø會所部份設施,包括桑拿、蒸氣室及噴泉式飲水機,已暫停使用直至另行通知,以減低交叉感染的機會。
Ø恆溫泳池的氯氣量已調高至不害人體的最高水平,以提高消毒殺菌功效。
Ø健身室帶氧運動器材實行隔距開放,以增加會員間距離。 

ØLifefitness Group Classes 課程及人數進一步下調,至會員之間最少1米距離。


餐飲安排

Ø德藝會餐飲部關閉至另行通知。 


員工方面

Ø所有前線員工必須在抵達會所時量度體溫,並在值勤期間時刻配戴口罩。
Ø過去 14 天內曾到訪海外國家或中國內地之員工必須向保安部申報,並進行隔離 14 天。

 

本會一直遵循香港特區政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而成立的督導委員會暨指揮中心所頒布的建議,上述措施旨在保障會員的健康,敬請所有會員遵守。倘若出現疫情大爆發的狀況,管理層將向值理委員會建議暫時關閉會所。

我們一直全心全意為會員服務,並將竭力維持設施及服務的正常運作。在此期間若因採取防疫措施而對各位造成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感謝大家的理解、體諒及支持。


 會所管理層謹啟


德藝會:九龍灣德福花園平台P13-P14號 (查詢:2993 6688)

博藝會:紅磡黃埔花園第8期螢幕圈4樓 (查詢:2766 0707)